第一單元

《門訓40週的生命訓練系列—第一單元門徒生命的重塑》,包括課程指南及十一週不同的課題,每週透過五天的思考、集體課程、小組討論及生活實踐,讓每位學員能在課程中得到造就與訓練,屬靈生命得以重塑。

 

第二單元

《門訓40週的生命訓練系列—第二單元門徒信仰的檢視》,包括共十週的課題,每週透過五天的思考、集體課程、小組討論及生活實踐,讓每位學員能在課程中得以認識基本的教義,從而對自身的信仰作出進一步的了解及檢視。

 

第三單元

《門徒40週的生命訓練系列——第三單元門徒關係的復和》,包括共九週的課題,每週透過五天的思考、閱讀心得、集體課程、小組討論及生活實踐,讓每位學員在課程中學習與各種關係的復和,接納自己與他人。

 

 

 

第四單元

《門徒40週的生命訓練系列——第四單元門徒信心的操練》,包括共九週的課題,每週透過文章及經文思考、集體課程、小組討論與生活實踐,讓學員在課程中學習如何以信心面對在生活遇見的各項問題,並遵行神的心意。

 

第五單元

《第五單元門徒使命的實踐》,共有九個課題,每課透過文章、問題思考、集體課程、小組討論、實習與生活實踐,讓學員在課程中學習如何以信心實踐門徒的使命。